BLACKPINK《DDU-DU DDU-DU》MV播放量破1.5亿 活动期延至7月底表达对粉丝感激(图)

2018年07月09日16: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BLACKPINK的回归曲《DDU-DU DDU-DU》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1.5亿次。

  截至8日上午1时,BLACKPINK新辑《SQUARE UP》的主打歌之一《DDU-DU DDU-DU》MV的播放量在公开21天7小时内超1.5亿次,比防弹少年团《FAKE LOVE》24天2小时的纪录还要短。

  此外,截止至9日上午7时,BLACKPINK的《DDU-DU DDU-DU》在melon、genie、bugs、olleh等主要音源网站连续25周占领实时榜第一位,在MBC《Show Champion》、SBS《人气歌谣》等打榜类音乐节目中也获得了“九冠王”的荣誉。

  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9日表示,为了向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BLACKPINK将于本周开始围绕另一首主打歌《Forever Young》进行活动,并将把活动日期延长至7月底。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