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张佑荣今日入伍晒平头比心照 出道十年俊昊灿盛纷纷投入个人活动(图)

2018年07月09日14: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日,韩国男团2PM成员张佑荣以现役身份入伍,成为该组合里继玉泽演和Jun.K之后第三名入伍的成员。

  9日,张佑荣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已经留起平头,为入伍做好了准备,单手比心的他望向镜头,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示了感谢。同时,他还配文道:"不需要多说了,2PM的机灵鬼一定会健康回来的!"

  当天,遵循张佑荣个人的意愿,他的具体入伍时间和地点都未公开。

  另外,同组合的成员玉泽演和Jun.K也分别于去年九月和今年五月入伍,张佑荣成为了该组合第三名入伍的成员。

  2PM出道至今已有十年,不久前,张佑荣举办了纪念出道十周年的个人演唱会。2PM其余的成员目前也主要投入到了个人活动中,俊昊和灿盛目前活跃在电视剧领域,尼坤则主要活动在综艺节目领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