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FAKE LOVE》MV点击量破两亿 刷新自身用时最短纪录(图)

2018年07月02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7月1日,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最新主打歌《FAKE LOVE》MV点击量突破两亿,创下韩国歌手最短时间纪录。

  这首主打歌来自防弹少年团正规三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该支MV自5月18日公开以来,只用了44天的时间,就在视频网站YOUTUBE获得了两亿的点击量,刷新了由防弹少年团自己创下的用时最短纪录,同时也是韩国歌手中的用时最短纪录。

  《FAKE LOVE》这支MV以感性美为特征,七位成员在视频中用不同的方式阐释了“离别”这一主题 ,搭配上独特的歌词和旋律,MV的可看度很高。

  除此之外,防弹少年团还有《Not Today》、《Save ME》、《MIC Drop混音版》、《男子汉》四支MV分别拥有超过两亿的点击量。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