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获评《时代》全球25位最具影响力网红 共89次挺进公告牌Social 50榜【组图】

2018年07月02日10: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获评《时代》全球25位最具影响力网红 共89次挺进公告牌Social 50榜【组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6月29日报道,美国《时代周刊》日前评出全球互联网上最具影响力的25人,韩国防弹少年团(BTS)榜上有名。

  《时代周刊》分析称,防弹少年团成功的真正原动力来自社交网粉丝圈。防弹少年团的歌迷自称“ARMY”,乐于消费关于防弹少年团的一切。举例说,BTS正规3辑主打歌《FAKE LOVE》MV上传优兔(YouTube)不到24小时,其播放量就赶超泰勒·斯威夫特和鸟叔PSY的相关纪录。

  《时代周刊》还介绍称,防弹少年团共89次挺进公告牌Social 50榜,突破贾斯汀·比伯相关纪录,并且连续两年获得公告牌“最佳社交媒体艺人奖”。

  与防弹少年团一起上榜的有美国总统特朗普、歌手蕾哈娜、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日本搞笑艺人渡边直美。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