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LAND携新辑回归:《BBoom BBoom》走红后改乘商务舱【组图】

2018年06月27日11: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女团MOMOLAND在26日首尔市龙山区BLUE SQUARE举行的新专辑抢听会上如是说,“得益于歌曲《BBoom BBoom》广受欢迎,我们飞往海外表演时改乘商务舱”。

  MOMOLAND当天公开迷你4辑《Fun to the World》,主打歌《BAAM》由制作《BBoom BBoom》的著名作曲家新沙洞老虎作曲,讲述对意想不到的异性突然萌生感情后的心情变化。

  对于有人指出《BAAM》的旋律等整体风格与热曲《BBoom BBoom》相似,MOMOLAND成员YEONWOO(李多斌)表示,我们表演《BBoom BBoom》后发现了更合适我们的音乐,因此公司可能选择了与《BBoom BBoom》类似的歌曲,但下一次我们会挑战全新的音乐曲风。

  MOMOLAND今年1月发售的迷你3辑《GREAT!》主打歌《BBoom BBoom》深受全球歌迷喜爱,在韩国音乐打榜节目中7次拿到冠军。对此,成员们激动地表示,《BBoom BBoom》走红后,住宿里有了空调、冰箱和净水器,以前我们赴海外表演时乘坐经济舱,而如今乘坐商务舱。

  在韩国推出新专辑前,MOMOLAND本月13日在日本出道。成员HYEBIN(李慧彬)表示,我们15日和17日在日本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很多当地粉丝前来捧场,令人惊喜。成员NAYUN(李娜允)表示,粉丝拿着横幅、荧光棒为我们热情助威,让人激动不已。

  新专辑抢听会结束后,MOMOLAND于26日下午8时举行了回归纪念演唱会,MOMOLAND将把门票收入捐赠给因交通事故受伤的儿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