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图书馆剧照公开 “痴汉”总裁朴叙俊为朴敏英照亮书本(图)

2018年06月13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2日,tvN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公开了最新剧照。

  在照片中,朴叙俊和朴敏英一起坐在光线昏暗的图书馆里。朴敏英用手机手电筒照亮了眼前的书本,微笑地看着书上的内容。朴叙俊则在一旁盘起双手,默默地看着她。在下一张剧照中,朴叙俊一边为朴敏英照亮眼前的书本,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眼里多了一丝暧昧的情愫。

  据制作组介绍,剧中,朴叙俊和朴敏英本来是要来到图书馆工作,却突然遇上了停电。在昏暗又安静的图书馆中,两人之间产生了一丝陌生却又令人心动的感觉。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每周三、四在tvN电视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