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将携手徐康俊出演新剧 演绎温暖治愈爱情故事(图)

2019年08月07日10: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演员朴敏英、徐康俊将携手出演JTBC新月火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暂译名)》。

  据电视台相关人士6日表示,朴敏英、徐康俊将担任电视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主演,具体拍摄日程目前还在商议中。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改变自作家李道宇(音译)的长篇小说,以乡村为背景,讲述了教画画的海媛和经营着小书店的恩燮之间温暖治愈的爱情故事。

  此前,朴敏英曾出演多部浪漫爱情剧,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此次将饰演的角色海媛是个略带忧郁色彩的人物,她如何演绎这个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徐康俊将饰演感性帅气的男子恩燮。目前凭借电视剧《Watcher》活跃在人们视线的徐康俊已早早选好下一步作品,敬业满分。

  此外,电视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预计于2020年2月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