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出院调理身体 于晓光陪同下住进月子会所【组图】

2018年06月13日08: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秋瓷炫于晓光夫妻合照

  人民网讯 因产后痉挛一度进重症病房的演员秋瓷炫昨日(12日)康复出院,与丈夫于晓光和儿子在月子会所调理身体。

  经纪公司BH娱乐表示,秋瓷炫12日下午1点健康出院。秋瓷炫产后出现痉挛症状而送医急救,因吸入性肺炎进重症病房并戴上氧气罩。但在医生的精心治疗和很多人的鼓励下,秋瓷炫很快康复并出院,今后将去门诊治疗。

  经纪公司还表示,秋瓷炫现在在月子会所调养身体,与于晓光和儿子在一起,秋瓷炫向关心她的所有人表示感谢。

  六一儿童节当日,于晓光宣布了喜得一子的好消息,不久后传出秋瓷炫产后痉挛的消息,令粉丝揪心。于晓光4日及时发布微博称,秋瓷炫正在接受医院的检查并在康复中,孩子的状况良好。于晓光还称,详细病因有待确诊。后有媒体报道秋瓷炫送医后连续10天昏迷不醒,经纪公司出面辟谣,称相关报道完全不属实。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