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Super Junior九人组下半年回归 具惠善签约安宰贤公司

2019年06月05日09: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6月1日,韩国演员朱镇模与美女医生闵惠妍在济州岛举行婚礼。据悉,婚礼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只邀请家人和好友前往。在曝光的现场照中,宋仲基、张东健、秋瓷炫、于晓光、黄政民、池珍熙等圈内好友纷纷到场送祝福。

  ● 韩国演员具惠善签约经纪公司HB娱乐,与老公安宰贤成同公司同僚。HB娱乐方面3日宣布与具惠善签订专属合约,并表示“很高兴与具惠善结缘,公司与演员将以信任和沟通为基础展开演技活动,此外,公司还将为其其他领域的活动提供积极支援”。

  ● 3日,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以九人组形式回归,成员强仁和李晟敏不参与组合活动,将通过个人活动与粉丝见面。部分粉丝表示,希望两位成员不仅仅是不参与回归,还应“永久退出”组合。

  ● 近日,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社长梁铉锡被曝与一家名为NB的夜店进行非法资金往来,并涉嫌在Burningsun事件爆发后销毁证据。对此,NB夜店表示否认,而YG娱乐则还未做出回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