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韩佳人二胎生子 秋瓷炫于晓光将举办婚礼

2019年05月15日09: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近日,韩国女团AOA在与经纪公司FNC娱乐合约到期之际发生人员变动,成员权珉阿将不再续约离开组合,其余组合成员将续约并以五人组形式活动。

  ● 韩国明星夫妇韩佳人、延政勋喜迎第二胎。韩佳人所属经纪公司13日表示,“韩佳人于5月13日下午两点(韩国时间)在首尔某处产下一名健康男婴,现母子平安”。

  ● 据经纪公司BH娱乐13日消息,旗下演员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将于29日在首尔非公开举行婚礼和儿子周岁宴。

  ● 近日,韩国人气演员金宇彬、赵寅成出席佛诞日法会活动。在公开的视频中,金宇彬与赵寅成并排而坐,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看起来健康状况良好,令牵挂的粉丝们松了一口气。

  ● 近日,韩国大检察厅历史真相调查团向法务部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提交了针对张紫妍事件调查报告。报告中称当时负责该事件的警方和检方没有认真进行调查,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决定将于一周后发布调查结果。

  ● 13日下午,YG娱乐突然公开了旗下人气男子组合WINNER新迷你专辑主打歌《AH YEAH》MV预告,令粉丝们兴奋不已。据悉,WINNER将于本月15日携新辑《WE》回归。

  ● 韩国时间14日上午10点半,歌手胜利和Yuri控股前代表刘仁锡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审讯。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