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金秘书为什么那样》首播迎“开门红” 防弹少年团纪念出道5周年 

2018年06月11日08: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韩娱新闻呢?首先,上周话题度最高的新闻莫过于防弹少年团喜迎出道5周年,拍摄家族照时团队氛围搞笑又温馨,让粉丝们看到了人气爆棚的防弹少年团队员们如家人一般相处的场面;另外一则消息则来自BIGBANG成员胜利,胜利即将在8月举行出道12年以来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引得粉丝们强烈期待;接下来的消息依然来自防弹少年团,防弹少年团在回归之后横扫各大音乐节目1位,在上周再次获得《M COUNTDOWN》1位后,实现“九冠王”,印证其世界范围内的超高人气。

  下面来说说最近话题度比较高的韩国综艺节目。由男神苏志燮和女神朴信惠出演的tvN综艺节目《林中小屋》迎来终映,在节目中终映之前,节目组曝光了一组朴信惠的特别照片。照片中的她劈柴、涂鸦样样能行,“全能女神”的面貌引得大批观众关注;另外,张申英和姜京俊将再次出演《同床异梦2》的消息也让粉丝们期待不已,节目中将首次公开两人的婚礼幕后、结婚仪式等场面。

  最后来说说最近人气较高的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上周首播迎来“开门红”,朴叙俊和朴敏英的俊男靓女搭档吸引大批观众,化学反应满分的二人接下来将发什么故事也引得观众无比期待;《汉谟拉比小姐》收视率保持稳定,小幅上升。上周播出的剧集中,高雅拉拒绝了金明洙的告白,令观众感到惋惜。

  防弹少年团纪念出道5周年 拍摄家族照氛围搞笑又温馨

  7日上午,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通过官方社交主页公开了数张2018年防弹少年团家族照。照片中,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名成员统一身穿黑色西服套装,采用了五颜六色的马克杯和太阳镜为拍照道具,拍照姿势也是多样,或是高冷酷帅,或是滑稽可爱。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