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预告剧照曝光 张基永露嫉妒眼神网友大呼心动【组图】

2018年06月06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6日,MBC水木剧《过来抱抱我》公开了一组剧照。剧照中的蔡道振(张基永 饰)在看到韩在伊(秦基周 饰)拍摄电影中的爱情戏场面时,仿佛要把在伊的脸看穿了一般,特别是与他一同前往的金钟贤(权赫秀 饰)的眼神也像在发射激光一样,令人发笑。

  虽然道振曾在电影院看过在伊出演的电影,但是这是第一次直接在拍摄场地看到在伊拍摄爱情戏。道振不自觉的微微皱起眉头,露出了嫉妒的样子。拍摄结束之后在伊和道振之间将发生什么故事引发期待。

  《过来抱抱我》剧组表示,“道振之所以前往在伊拍摄场地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理由的”,“至于理由究竟是什么,请各位观众在今晚(6日)播出的剧集中寻找答案”。

  另外,在剧照曝光之后网民们纷纷表示,“张基永嫉妒的眼神好让人心动啊”、“今天终于要播出了!收视率快快上升吧!”、“明天居然要停播,真是可惜”。《过来抱抱我》第13、14集将于今晚10时(当地时间)播出,明天由于韩国足球国家队友谊赛直播停播一天。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