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六月回归不容小觑 新辑主打歌《Light》登顶韩六榜(图)

2018年06月05日16:1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Wanna One六月回归不容小觑 新辑主打歌《Light》登顶韩六榜(图)

原标题:Wanna One新辑主打歌《Light》登顶韩六榜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团Wanna One本月4日晚6时公开新歌《Light》,截至5日上午8时,该歌曲在韩国Genie、Melon、Soribada等六大音乐榜荣登榜首。

  《Light》在与世界级男团防弹少年团的《FAKE LOVE》、当红女子乐队脸红的思春期的《旅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登顶六榜,含金量不言而喻。

  《Light》是Wanna One此次发行的特别专辑《1÷X=1(UNDIVIDED)》的主打歌,除主打歌外的专辑歌曲都由Wanna One的四个小分队各自打造。算式专辑名《1÷χ=1(UNDIVIDED)》中的除号(÷)代表Wanna One被分成4个小分队,而各个分队展现的多样魅力和无限潜力(χ)会在他们在一起(1)时更加彰显。

  Wanna One于1-3日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了演唱会,以此为起点,将于3个月里在14个城市举办20场演唱会。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