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经纪公司歌手组成临时组合 携手企业掀广告新风潮【组图】

2018年06月04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4日报道,来自不同经纪公司的歌手们组成临时组合,与企业携手打造“品牌化内容”,这种新鲜的尝试在形成广告新风潮。

  过去,歌手参与广告的方式比较单一,通常是在拍摄广告后将广告曲制作成音源,而今,不同公司的歌手组成临时组合,还在线下开展各种活动。而企业正希望通过具有吸引力的内容传递品牌信息,经纪公司与企业一拍即合,积极制作在视频网站和SNS等新媒体展示的内容。

 

YDPP

  StarShip娱乐旗下歌手郑世云、李光贤和Brandnew Music旗下二人组MXM成员林煐岷、金东贤3月组成临时组合YDPP,成为百事可乐代言人,4月推出歌曲《LOVE IT LIVE IT》并拍摄MV。

  StarShip旗下女团宇宙少女成员雪娥、LUDA和Fantagio Music旗下女团Weki Meki成员度延、有情组成临时组合“宇宙Meki”。她们一起出演娱乐节目,本月1日推出音源《STRONG》,同一天亮相直播平台V LIVE获得2600个赞。这个组合是乐天七星饮料瞄准年轻消费群进行品牌宣传而与经纪公司进行的合作。新歌中除了STRONG之外,没有刻意的宣传,成员们也只穿上象征品牌颜色的蓝色和绿色服装,企业产品只以植入式广告方式亮相,这种做法减少了大众对大张旗鼓做广告的抵触感。

 

宇宙Meki

  这种尝试给经纪公司和企业都带来良好的效果。StarShip的有关人士表示,拥有各有特色的组合和成员们组合到一起更有趣,更吸引眼球。YDPP在不断接到来自亚洲地区的橄榄枝,也有不少有关商演的问询。企业方面也认为,和传播力渐失的传统广告相比,这种新的内容可激发消费者的自主专注,有很好的广告效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