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北道积极推进海外市场战略项目

2018年04月01日15: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4月1日电 今年1至3月,韩国庆尚北道向中国、东南亚、东欧等地共派遣了43个贸易使团,共有20个企业参加了广州美容美发博览会、莫斯科机械展示会等,推进了近1.4亿美元的合约签订和输出商务洽谈。

庆尚北道计划从4月到6月,以汽车配件、纤维机械、化妆品、电子制品等战略项目为中心,以200余个企业为对象促进输出和营销事业。此外,庆尚北道还向以新兴潜力市场受到瞩目的CIS地区派遣贸易使团,向北欧、俄罗斯、日本、中南美等多个地区推进市场开拓活动,并预计参加河内综合博览会、迪拜汽车配件博览会等共12个汽车部件专门博览会和综合展示会。

4月17日到20日,庆尚北道将邀请6个国家的20名进口商与40余家企业,进行一对一的商务洽谈。为了加大力度开拓中国市场,庆尚北道准备在5月10日举行的韩国贸易协会上,携手大邱市一同邀请35名知名进货商与100家企业进行商务洽谈。(实习生 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