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BINGLE BANGLE》精彩视频公开 草娥退队后首次6人出击【组图】

2018年05月24日14: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AOA《BINGLE BANGLE》精彩视频公开 草娥退队后首次6人出击【组图】

  人民网讯 AOA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近日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AOA迷你五辑《BINGLE BANGLE》的混合剪切视频。

  包括主打曲《BINGLE BANGLE》在内,这段视频共剪入了6首收录曲的精彩部分。

  此外,AOA将于28日携迷你五辑《BINGLE BANGLE》回归歌坛。这将是AOA时隔1年零5个月的回归。FNC娱乐表示,草娥去年6月退团后AOA改以六人组形式活动。新辑主打歌《BINGLE BANGLE》是一首活力四射的夏日舞曲,展现AOA特有的健康阳光魅力。

  FNC娱乐还通过AOA的社交账号公开新辑概念照。照片中6名成员身穿写有“BINGLE BANGLE”字样的橘色和白色系服装,露出甜美的笑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