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斩获2018最佳社交艺人奖 金硕珍闵玧其晒自拍致谢粉丝(图)

2018年05月22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获得美国公告牌音乐大奖的最佳社交艺人奖后,在社交账号上上传了自拍,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

  21日下午,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通过防弹少年团的官方账号上传了自拍并配文:“太感谢我们的粉丝ARMY,因为你们我们才能拿到这个奖!我爱你们,ARMY!”。成员闵玧其也发文:“谢谢ARMY,大家晚安!”。郑号锡也写道:“谢谢ARMY。(Thanks ARMY)”。其中,队长RM也上传了自拍并写道:“团队协作才使我们梦想成真。(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

  当地时间20日,防弹少年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美国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社交艺人奖,这也是他们继去年之后第二次获得这个奖项。当天,防弹少年团还在舞台上带来了新歌《FAKE LOVE》的处女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