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像最后一样》MV播放量破3亿 “粉墨”超强人气得认证(图)

2018年05月14日08: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国YG娱乐表示,旗下人气女团BLACKPINK热曲《像最后一样》MV的YouTube播放量于14日上午3时突破3亿次,破女团MV最短时间达3亿纪录。

  此前,BLACKPINK的《BOOMBAYAH》已于今年4月达到3亿次,此次MV播放量破3亿使得BLACKPINK成为韩国首个拥有两首歌曲破3亿的女艺人。

  YG娱乐代表杨贤硕在个人社交网上向BLACKPINK表示祝贺“我们一定会实现粉丝俱乐部的10个要求事项”“这是迟早都会来的好消息”“BLACKPINK很快就会回归”,更增添了粉丝们的期待。

  此外,BLACKPINK至今为止已有5首歌曲MV播放量破亿,分别为《WHISTLE》《BOOMBAYAH》《PLAYING WITH FIRE》《像最后一样》和《STAY》。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