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重夺话题榜1位 宋仲基迎来首部婚后作品

2018年05月14日07: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18年《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彻底火了,这部剧自播出以来,收视飘红的同时,每周都成为热议话题。在上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重返话题榜首位,与此同时,孙艺珍、丁海寅连续三周蝉联演员榜冠亚军。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年下男”丁海寅在2018年百想颁奖典礼的最后合影环节站在C位,引发大批网友争议,指其缺乏礼数,现场记者对此解答却出现分歧。提到“年下男”,丁海寅之外,李钟硕、李敏镐、梁世宗、朴叙俊、俞承豪等都曾出演过姐弟恋题材的电视剧,刺激到姐姐粉的“保护本能”。

  上周韩娱圈悲喜交加。悲的是,韩男团EXO成员KAI(金钟仁)的父亲于7日因旧疾复发去世。喜的是,FTISLAND崔珉焕与律喜10月奉子成婚。最后,宋仲基将于7月开始投入到《阿斯达年代记》的拍摄中。这部剧是宋仲基婚后出演的首部作品,由金智媛担纲此部剧的女主角。

  还有更多娱乐新闻,一起来看看吧。

  宋仲基确定出演新剧《阿斯达年代记》 搭档《太阳的后裔》女二号金智媛

  8日,宋仲基将于7月开始投入到《阿斯达年代记》的拍摄中。这部剧是宋仲基婚后出演的首部作品。金智媛担纲此部剧的女主角。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