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花木兰》海报换脸韩国女爱豆 IU吕珍九《德鲁纳酒店》首播开门红

2019年07月18日08: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13、14日晚,tvN周末剧《德鲁纳酒店(月之酒店)》播出第1、2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2集的收视率分别为7.3%、7.6%,超过由宋仲基主演的同时段前作《阿斯达编年史》的首播纪录(6.7%)。

  ● 15日上午,韩国演员金高银、丁海寅出席了在首尔狎鸥亭某电影院举行的电影《愉悦的音乐专辑》发布会。该电影讲述美秀(金高银 饰)和贤宇(丁海寅 饰)就像电台里流泻出的音乐一样偶然相遇,之后经历反复的错过与重逢,最后终于找到彼此电台频率的故事。

  ● 近日,刘亦菲在《花木兰》中的剧照及预告片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引发热烈讨论。韩国网友们对此事也格外关注,甚至有网友将韩国女爱豆的脸与海报中刘亦菲的脸进行互换,十分热闹。

  ● 据韩媒,艺人HAHA河东勋的妻子星于15日在首尔某医院诞下女儿,母女平安。

  ● 因涉嫌性侵和猥亵而被逮捕的演员姜至奂15日通过律师对所有嫌疑供认不讳,并表示将深刻反省。16日上午,华谊兄弟韩国发表声明,与姜至奂解除合同关系,称信任崩塌无法继续合作。

  ● 首尔江南警察署17日表示,神话成员李玟雨因涉嫌强制猥亵,以不拘留起诉意见,于15日被移交至检方。警方表示,虽然受害者撤回了起诉,但警方对酒馆内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认为李玟雨有强制猥亵罪行,受害人撤回起诉不会影响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 17日下午,新水木剧《新入史官具海玲》在MBC电视台举行制作发布会,车银优、申世景、朴基雄、李知勋等主演出席了活动。《新入史官具海玲》讲述的是在动乱的19世纪初,被差别对待的女人们成为主人公,打破男女有别的观点寻求变化的故事,也是桃源大君李林(车银优 饰)与新人女士官具海玲(申世景 饰)的浪漫故事。已于7月17日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