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结尾OST是IU唱的 公司:暂无发售计划【组图】

2019年08月19日09: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月18日,热播韩剧《德鲁纳酒店》播出第12集,有细心网友在观剧时发现,第12集结尾OST为IU所唱,引发热烈讨论。

  在第12集结尾处,张满月(IU李知恩 饰)和具灿成(吕珍九 饰)在鲜花盛放的月龄树下再次确认了心意,并深情接吻,场面浪漫感人。与此同时,传出了IU的歌声:“望我们的结局不要悲伤,好让这瞬间浮现时无须哭泣。”曲调略带伤感,令人回味。

  IU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结尾OST确是IU所唱,但暂无发售计划,是为了IU和吕珍九的感情线所特别创作的结尾曲”。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唱都唱了,为啥不发售”“剧粉音饭都过年了”“快发售吧”等等,显示出对IU所唱OST的喜爱。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