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德鲁纳酒店》首播开门红 李玟雨被移交检察院

2019年07月23日11: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是影视作品大丰收的一周,IU李知恩、吕珍九主演的《德鲁纳酒店》首播迎来开门红,毛骨悚然的镜头和新颖奇幻的故事情节深受观众喜爱。此外,金高银、丁海寅出席了新影《愉悦的音乐专辑》发布会,申世景、车银优也出席了电视剧《新入史官具海玲》的制作发布会,新作即将出炉,大家是不是十分期待呢?

  韩国网友将《花木兰》海报换脸韩国女爱豆,刘亦菲、郑秀晶等谁是你心中的最佳人选?HAHA星夫妇三胎得女,儿女双全凑成“好”字,祝福这幸福的一家人!

  此外,黄荷娜、姜至奂、李玟雨事件也有了新的进展。不幸的在韩国发展的美国艺人金Samuel父亲去世,疑在墨西哥度假村遭凶杀。

  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具体新闻吧!

  《花木兰》海报换脸韩国女爱豆 刘亦菲郑秀晶等谁是你心中的最佳人选?

  近日,演员刘亦菲在《花木兰》中的剧照及预告片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引发热烈讨论。韩国网友们对此事也是格外关注,甚至有网友将韩国女爱豆的脸与海报中刘亦菲的脸进行互换,十分热闹。你觉得谁才是最佳人选呢?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