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因腰痛前往医院治疗

2018年05月09日11: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部疼痛,9日被送往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朴槿惠乘坐拘留所的护送车辆于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到达医院,接受相关治疗。

朴槿惠此前因健康问题,曾多次离开拘留所前往医院就诊。去年7月28日,朴槿惠因脚趾受伤到医院进行精密检查。同年8月30日,朴槿惠第二次离开看守所前往医院就诊,接受腰部疼痛治疗。

去年11月16日,朴槿惠因腰椎间盘突出症,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影像拍摄等相关治疗。

朴槿惠4月6日一审获刑24年监禁,并被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1.06亿元人民币)。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一审认定,检方起诉朴槿惠的18项罪名中16项成立,包括收受贿赂、滥用职权、胁迫企业等多项核心罪名。同月16日,朴槿惠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递交放弃上诉声明书,但检方先前提起上诉,朴槿惠“亲信干政”案仍将进行二审。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