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二代男团成员纷纷入伍 继权志龙郑容和后INFINITE金圣圭宣布入伍(图)

2018年05月08日14: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NFINITE成员金圣圭、2PM成员Jun. K(右)

  人民网讯 进入2018年,韩国二代男团成员们纷纷传来入伍的消息。前有BIGBANG的权志龙、太阳、大成和CNBLUE主唱郑容和参军入伍,近日又传来了INFINITE成员金圣圭和2PM成员Jun. K的入伍消息。

  7日,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在首尔举行了首场个人演唱会“SHINE”,并在公演结束时突然公开了自己即将于下周入伍的消息,令粉丝们震惊不已。8日,2PM成员Jun. K在入伍的当天于2PM官方粉丝网站上公开了自己的入伍消息,默默地入伍接受训练。据分析,Jun. K的突然入伍可能是受到了之前酒驾丑闻的影响,其本人也在公开入伍消息的同时表示,自己正在深刻的反省中,对于给粉丝们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抱歉。据悉,今年(2018年)2月7日,Jun. K在交警的例行检查中查出酒驾,这件事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