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海外超高人气认证 日语新单发行在即再开世界巡演(图)

2018年04月26日14: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GOT7将于6月在日本推出新单曲并在日本六大城市举行巡演。

  GOT7的新单曲名为《THE New Era》,将于6月20日正式发售。据悉,这是一首充满力量感的Hiphop歌曲,将展示出GOT7成员们更加成熟的男性魅力。这首歌还由GOT7队长林在范亲自作词作曲,是一首能让人联想到夏天的歌曲。

  GOT7还将从5月开始在日本六大城市举行纪念新单曲发售的“GOT7 Japan Fan Connecting Hall Tour 2018 THE New Era”巡演,这场巡演将于5月15日在福冈拉开帷幕并在大阪、广岛、名古屋、东京依次举行,最后于6月23日在仙台落幕,共计将举办9场演唱会。

  5月4日至6日,GOT7将在首尔举行为期三天的演唱会。他们还将以此为起点,前往曼谷、巴黎、洛杉矶、纽约等全球17个城市举行世界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