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朴炯植《金装律师》今日首播 细数必看三大理由【组图】

2018年04月25日16: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韩国著名演员张东健、朴炯植主演的KBS水木剧《金装律师》即将于今日(25日)迎来首播。这部剧未播先火,已经聚集了许多人的关注。这部备受瞩目的电视剧都有哪些看点呢?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必看的三大理由。

  朴炯植&张东健 两代男神间的兄弟情

  张东健在剧中将饰演集所有优点于一身、被誉为“传说”的顶级律师崔江锡,朴炯植则演绎具有超强记忆力和感同身受能力的新人律师高延宇。二人虽然在外形、性格、风格方面有着很大的不同,但是都具有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能力和强烈的个人魅力。

  此外,张东健和朴炯植本身就十分具有话题性,两代男神同时出镜更是十分难得。两个人在剧中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十分值得期待。

  让人眼前一亮的法庭职场剧

  《金装律师》虽然是以律师为主人公的电视剧,却与其他法庭剧有着很大的不同。本剧将讲述不用进入法庭、谙知打赢官司法则的1%顶尖律师们的故事。他们的成功与失败、权利与爱情、欲望与共存,都将在剧中一并呈现。

  电视剧还将为观众们提供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在此前公开的预告片、宣传照以及花絮中,各位主演们讲究的装束和外形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个性鲜明的六人组间的奇妙化学反应

  故事的背景发生在韩国最著名的律师事务所,在事务所中,六个个性鲜明、各具魅力的人聚集在这里,那么他们之间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张东健和朴炯植将上演有爱兄弟情,朴炯植与高圣熙暧昧不清,张东健和蔡贞安默契配合等等,每个组合的搭配都看点十足。

  听了小编的介绍,大家是不是也对这部电视剧产生强烈的兴趣呢?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