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阿斯达编年史》开播在即 饰“银蟾”散发狂野魅力(图)

2019年05月27日13: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6日下午,tvN播出了周末剧《阿斯达编年史》的预告片,剧中演员介绍了各自所饰演的角色。

  宋仲基在介绍饰演的瓦韩族银蟾时称“银蟾是一个不太了解自己的形象。因此他好奇心很强,也很单纯。但是从单纯的眼神瞬间转化为攻击性的眼神时,可以感受到他独特的魅力”。

  此外,宋仲基还透露:“银蟾能做到很多常人难以做到的事情,例如可以从高处跳下来。这令我想起了当时拍电影《狼族少年》时的训练,因此将学过的东西应用于本部剧中。”

  此外,《阿斯达编年史》为事前拍摄,讲述了在虚构的土地“阿斯达”建设理想国度,英雄们书写历史的故事。出演阵容强大,由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金玉彬领衔主演,并将于6月1日首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