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锡导演《林中小屋》收视低迷 韩媒发文担忧tvN电视台综艺(图)

2018年04月18日11: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罗英锡导演《林中小屋》收视低迷 韩媒发文担忧tvN电视台综艺(图)

  人民网讯 近日,有线电视台tvN综艺节目《林中小屋》收视率成低迷状态,引发韩媒对tvN综艺整体的担忧。目前,tvN综艺节目《要在当地吃吗?》《亲切的记者团》《周三美食会》《人生酒家》等收视率徘徊于1%左右。

  由罗英锡导演执导的综艺节目《林中小屋》目前在黄金时段周五晚9时50分(韩国时间)播出。至今共播出两集,收视率平均仅为3%,令人唏嘘。想当年,罗英锡推出的作品近乎高达20%。

  与低迷的收视率相比,《林中小屋》却拥有不错的口碑。《林中小屋》与其说是综艺节目,倒像是一部纪录片,用摄像机记录了苏志燮、朴信惠独自生活在林中小屋的面貌。有评论分析,在快节奏城市里生活的观众可以通过这档节目实现“闲庭信步”的代理满足。镜头下的风景以及大自然声音令观众耳目一新。

  tvN综艺几乎由罗英锡导演控局。他在培养新人导演上功不可没,曾带领申孝定导演、李振主、杨定宇导演等一起创造了《三时三餐》《姜食堂》《新西游记》《尹食堂》等人气热播综艺节目。早前的节目座谈会上,罗英锡导演经常谦虚地说:“我什么都没有做,都是后辈们自己看着办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