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专辑销量音源排行榜成绩斐然 实至名归的最高人气女团(图)

2018年04月17日11: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WICE在专辑销量以及音源排行榜上成绩斐然,引发网友热议。

  自2015年10月出道至今,TWICE共发行了1张正规专辑、5张迷你专辑和2张重装版专辑,截至15日,八张专辑的累计销售量达到了2202981张。值得一提的是,TWICE仅在日本正式出道8个月,其在日专辑销售量也已经超过了100万张。TWICE于9日发行的最新迷你5辑《What is Love?》更是拥有35万张的预售量,刷新了正规1辑《Twicetagram》33万张预售量的纪录。

  TWICE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由JYP娱乐公司社长朴振英亲自作词作曲,一公开便占据了韩国Melon、Mnet、Naver music、Bugs、Soribada五大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展示了TWICE的超高人气。

  另外,TWICE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首尔举行“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演唱会,这场演唱会的门票已全部售罄。TWICE还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日本埼玉,于6月2日至3日在大阪举行四场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