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防弹少年团做不到的! LG电子欲借BTS之力打通全球市场(图)

2018年04月12日09:4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没有什么是BTS做不到的!LG电子欲借防弹之力打通全球市场

  防弹少年团不仅在乐坛取得了各项喜人成绩,更是成为金融界、游戏业界宠儿。电子、IT业界也积极展开防弹少年团营销策略,吸粉又吸金。

  LG电子日前就放大招,聘邀防弹少年团为旗下产品代言。一直以来,LG电子智能手机事业经营成果与其他竞争企业相比较为惨淡,为大力发展该事业,LG选择与全球当红组合防弹少年团合作。

  据悉,为聘邀符合品牌高端产品形象的代言人,LG电子不惜花费业界最高水平代言费。早在2016年推出G5手机当时,LG电子曾聘请影星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为其代言,但韩流偶像成为全球形象代言人尚属首次。

  防弹少年团将为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全新战略机型G7 ThinQ拍摄广告,并参与其他营销和宣传活动。

  LG电子方面认为,防弹少年团卓越的音乐才华、不断挑战拼搏的精神以及对待粉丝的诚恳态度等与品牌形象相符。

  近来,LG电子为提高智能手机竞争力,大力提升音频、电池、相机、显示器等核心功能。

  LG电子相关人士称,防弹少年团为中小娱乐经纪公司出身,以社交网络平台为中心积极和粉丝互动,这与一般韩流组合的成功公式不同。

  LG电子期待凭借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与影响力,在高端智能手机的主要市场——美国、欧洲与其他品牌一决高下。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