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振英亲自打造TWICE新专辑 主打歌问鼎韩国各大音源榜【组图】

2018年04月10日11: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10日报道,女团TWICE于9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第五张迷你专辑《What is love?》,截至10日上午7时,新辑同名主打曲《What is love?》在Melon、NAVER MUSIC、Bugs、Mnet、Soribada五大音乐榜均获得了第一名。

  2015年出道的女团TWICE每次发表新歌都横扫音源排行榜,2015年起先后推出的《优雅地》《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AL》《LIKEY》和《Heart Shaker》七首主打曲均问鼎韩国各音源榜。

  新辑同名主打曲《What is love?》由JYP娱乐代表兼歌手朴振英亲自作词作曲。成员们在MV上戏仿《初吻》《这个杀手不太冷》《爱乐之城》《罗密欧与朱丽叶》《情书》《人鬼情未了》等八部电影,描述了少女们对爱情的好奇心。

  这张迷你专辑在唱片市场上的反响也很热烈,预售量达到35万张,超过TWICE去年10月发表的首张正规专辑《Twicetagram》的预售量(33万张)。

  据悉,TWICE为纪念发表《What is love?》专辑将于5月19日至20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名为“TWICELAND ZONE 2:Fantasy Park”的第二场巡演,并将于5月26日至27日和6月2日至3日分别在日本埼玉和大阪举行四场演唱会,随后还将在多地举行海外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