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全球巡演6月开启 首站定档首尔【组图】

2018年04月08日14: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CJ娱乐(CJ E&M)8日消息,男团Wanna One将于6月1日以首尔为起点启动主题为“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THE WORLD”的全球巡回演唱会。

  Wanna One将于6月1日至3日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开唱,之后在10个国家和地区的13座城市举行18场演唱会。

 

Wanna One

  Wanna One曾于去年8月在高尺天空巨蛋举行出道纪念抢听会,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捧场,而此次演唱会也将作为单独演唱会的形式举行,再次力证其在全球范围内享受超高人气。

  首尔演唱会门票将通过购票网站YES 24销售,17日先面向粉丝俱乐部会员预售,若有剩余门票将于19日再对外销售。门票价格为8.8万-9.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20元-580元)。

 

首尔演唱会预告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