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的眼泪和丁海寅的愤怒 打造《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最高收视(图) 

2018年04月03日11: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刚刚播出两集,就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该剧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尹珍雅(孙艺珍 饰)是咖啡公司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是一个在工作和爱情上都没有成就的空虚的30多岁女性。这时,她的闺蜜徐景善的弟弟徐俊熙(丁海寅 饰)结束海外工作回国,之前就像亲弟弟一样的他,突然变得不一样了,这让珍雅感到困惑不已。

  该剧刚刚播出的第一、二集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分别为4.0%和3.8%,每集的最高收视率分别达到了5.3%和5.4%。在第一集中,被男友劈腿后坐在丁海寅车中的孙艺珍默默留下了伤心的眼泪,坐在一旁的丁海寅装作没有看见她哭泣的样子,悉心地照顾着孙艺珍的感受。这一段剧情中,男女主角之间微妙的化学反应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共鸣,达到了5.3%的最高收视率。第二集的最高收视率则出现在剧集的末尾,不知道孙艺珍已经和男友分手的父母把孙艺珍的前男友请到了家里做客,来到女主角家里看到前男友还在和女主角纠缠不清,并贼喊捉贼指责孙艺珍劈腿丁海寅,忍无可忍的丁海寅愤怒地把他拉出了女主角的家。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