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玄彬孙艺珍否认恋情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迎大结局被吐槽烂尾

2019年01月30日10: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一周的韩国娱乐圈也是精彩不断。JYP娱乐揭开了新女团ITZY的神秘面纱;“韩流天团” 东方神起将于3月在首尔举办安可演唱会;孙艺珍、玄彬否认恋爱传闻,称“只是好朋友”。

  电视剧方面,《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于20日迎来大结局,却被吐槽烂尾;《天空之城》击败《鬼怪》创韩有线电视收视新纪录;由李钟硕、李奈映主演的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举行制作发布会。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JYP新女团ITZY成员公开

  21日,JYP娱乐公开了新女团的名字为“ITZY”并揭开了成员的神秘面纱。该组合由申宥娜(YUNA)、申柳真(RYUJIN)、李彩玲(CHAERYEONG)、崔智秀(LIA)和黄艺智(YEJI)五位成员组成,年龄在16岁至19岁之间,不少成员都参与过选秀节目,已在粉丝中小有名气,因此JYP推出的新女团格外引人关注。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