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闵玧其与Suran曝恋爱传闻 双方经纪公司均已否认【组图】

2018年03月28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与韩国女歌手Suran于近日传出绯闻,双方经纪公司均表示“毫无事实根据”,二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否认了恋爱传闻。

  但是,即使双方经纪公司均已否认了恋爱传闻,Suran的社交平台上恶评依然只增不减。

  Suran于27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马卡龙的照片并附言道,“每天一个马卡龙让思维充满光泽”。

  虽然看起来只是一则分享日常的动态,但是韩语中“光泽”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的名字发音相同,被粉丝认为是在暗指闵玧其,二人的恋爱传闻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

  二人曾在去年4月一起制作Suran的歌曲《如果今天喝醉》,有过音乐上的合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