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诱惑者》收视率持续低迷 禹棹焕反被朴秀荣“诱惑”(图)

2018年03月27日10: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26日播出的MBC月火剧《伟大的诱惑者》第9集和第10集中,男主角禹棹焕被女主角朴秀荣微笑的样子所吸引,作为“诱惑者”的他反被女主角“诱惑”。

  最新剧情中,男主角禹棹焕正把一些生活用品放到女主角家门口,恰好碰到从家里出来的女主角。女主角朴秀荣羞涩地向禹棹焕问好之后,说道:“这些东西还挺沉的吧。”。禹棹焕佯装不知道,说道:“什么?”。朴秀荣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问道:“这不是你送的嘛?”男主角被朴秀荣的微笑所吸引,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急忙回答道:“这是给新搬来的邻居的礼物,辛苦了。”说完就回了自己家,回到家的禹棹焕自言自语:“辛苦什么辛苦,干嘛要说这句话!她化妆了吗?今天好漂亮……哎呀,要疯了,我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呀!”。

  虽然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不断升温,但这部剧的收视率却持续走低。该剧首播时的收视率为3.6%,第9集的收视率为2.2%,比第8集又降低了0.1的百分点。而SBS的《要先接吻吗》则以9.4%和11.5%收获月火剧收视第一。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