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检方提请法院批捕前忠南道知事安熙正

2018年03月26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23日提请法院批准逮捕涉嫌利用职权奸淫、猥亵随行女秘书金某的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

报道称,鉴于安熙正声称“合意发生(性)关系”、即“你情我愿”达成协议,及其以往的地位和影响力,韩国检方认为安熙正有毁灭证据之虞。

为金某提供法律支持的韩国全国性暴力咨询中心协商会议方面呼吁法院让受害者能够安心地注视审理过程。金某本月5日向媒体自曝在2017年6月起的8个月里,在海外出差地、首尔等地被安熙正强奸4次,强制猥亵多次,并于次日提交诉状。

安熙正设立的智库女职员A某也于14日告发称,在2015年10月和2017年1月之间遭到安熙正3次强奸和4次强制猥亵,但因涉及A某的案情仍在调查当中,检方未将该罪状写入批捕申请书。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