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OH MY GIRL公开回归预告照 4月2日发行新专辑(图)

2018年03月23日16:4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女团OH MY GIRL公开回归预告照 4月2日发行新专辑(图)

原标题:女团OH MY GIRL将携新辑回归乐坛 

  据韩联社报道,经纪公司WM娱乐23日表示,旗下女团OH MY GIRL将于4月2日推出新专辑。OH MY GIRL当天通过官方社交网站(SNS)公开回归预告照。预告照中,成员们变身为可爱的小猴子十分抢眼。

  据悉,OH MY GIRL将于4月26日在位于日本东京的TSUTAYA O-EAST举行2次名为“2018秘密花园 IN JAPAN”的粉丝见面会,与2600余名粉丝交流互动。OH MY GIRL还计划通过游戏等多样的舞台和活动给粉丝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OH MY GIRL今年1月发表的新曲《秘密花园》在音源榜单名列前茅,并在音乐节目上两次排名第一,创下出道以来最佳成绩。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