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获美Billboard世界专辑榜第二位 防弹少年团《MIC DROP》MV播放量破两亿次【组图】

2018年03月22日14: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无疑是在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韩国组合之一,男团GOT7也凭借自己的音乐实力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粉丝。

  防弹少年团和美国著名DJ Steve Aoki合作的歌曲混音版《MIC DROP》MV自去年11月公开后,获得了累计超越2亿次的点播量。这首歌曲还在美国公告牌热门歌曲100榜中获得了第28名的好成绩。除此以外,防弹少年团的《DNA》和《FIRE》MV点击量超过3亿次,《DOPE》《血汗泪》《SAVE ME》《NOT TODAY》和混音版《MIC DROP》MV的播放量分别超过2亿次。

  另外,GOT7的最新专辑《Eyes On You》主打歌《LOOK》在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占据了第一名,这张专辑也获得了3月11日至17日第11周GAONCHART的冠军,并获得了美国Billboard世界专辑榜第二名的好成绩。这张专辑也同时在巴西、新西兰和中国香港等20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一。GOT7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国际偶像”的地位。GOT7的2018“EYES ON YOU”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从5月初开始,陆续在曼谷、巴黎、洛杉矶等17个城市举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