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安胜浩安七炫录制节目遭“耻辱” 被防弹少年团人气碾压?(图)

2018年03月21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安胜浩、安七炫
安胜浩、安七炫

  人民网讯 近日,韩流鼻祖H.O.T成员安胜浩、安七炫在录制节目中“惨遭”职业生涯上的“耻辱”,到底发生什么状况?

  21日晚即将播出的JTBC《一顿饭show》节目中,安胜浩、安七炫一起在大邱广域市大明洞附近挑战“上门蹭饭”环节。他们在市内公交车上偶遇20岁左右的学生,便询问他们是否知道H.O.T,某学生的答案令他们心碎,“不清楚H.O.T所有成员的名字”。

防弹少年团

  挫败感严重的安七炫却不甘心,继续问道是否知道防弹少年团全部成员的名字。学生流畅地说出防弹少年团所有成员的名字。这时,安胜浩苦涩地笑道:“我们多做些活动吧!”

  另外,安胜浩、安七炫参演的一集即将于今晚11时(韩国时间)播出。H.O.T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1996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由文熙俊、张佑赫、安胜浩(Tony An)、安七炫(Kang Ta)、李在元五名成员组成。2018年2月,H.O.T因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六六歌3特辑”时隔17年再次合体并举行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