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李东旭曝“恋爱说” 经纪公司表示正在确认(图)

2018年03月09日09: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知名演员李东旭和秀智曝出“恋爱说”。报道称,李东旭和秀智作为演艺界的前后辈于最近发展成为恋人关系,两人克服13岁的年龄差,陷入了美好的爱情。

  李东旭和秀智被目睹在韩国清潭洞附近约会,虽然有友人同行,但也阻挡不了两人之间暧昧的粉红气息。李东旭看着秀智的目光十分甜蜜,无微不至地照顾她,秀智也一直向李东旭露出羞涩的笑容。

  李东旭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9日表示,对于二人的“恋爱说”,将在确认之后发表立场。秀智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也表示,“目前正在确认之中”。

  据韩国演艺界有关人士透露,李东旭十分喜欢秀智爽朗的性格,两人开朗愉快的性格十分般配。秀智也在很久之前就表达过对李东旭的爱慕,她曾在2012年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强心脏》中,表示当时的理想型是李东旭。

  李东旭于1999年MBC电视剧《BEST剧场》出道,之后凭借《学校》系列、《人鱼公主》《我的女孩》等剧打开知名度。去年通过tvN的大热韩剧《鬼怪》迎来了事业的第二个全盛期。

  秀智于2010年作为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出道,通过《dream high》正式跻身演员行列。并且通过电影《建筑学概论》获封“国民初恋”称号,受到大众喜爱。不久前发表了新专辑《Faces of Love》,积极地开展了歌手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