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又拿一奖! 荣获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年度音乐人(图)

2018年03月01日10: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又拿一奖! 荣获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年度音乐人(图)

  人民网讯 韩国男子人气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当选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年度音乐人。

  上月28日,防弹少年团在“第15届韩国大众音乐赏”颁奖典礼上荣膺本年度的音乐人奖,成为了该颁奖礼历史上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偶像艺人。

  2017年,防弹少年团9月份发行的《LOVE YOURSELF 承 'Her'》销量突破158万张,创下韩国单张专辑最高销量纪录。这张专辑主打曲《DNA》登顶全球32个地区iTunes榜首位,并斩获美国公告牌热门曲榜第67位。

  另外,防弹少年团获奖无数,2017年12月拿下“2017 MAMA”的“年度歌手奖”,“2017年Melon音乐奖”的“年度最佳歌曲奖”;2018年1月份拿下“第32届金唱片”部门大奖,“第27届首尔歌谣大赏”大奖等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