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突击录制《柳熙烈的写生簿》 义气助阵《鬼怪》OST合唱者Punch(图)

2018年02月27日15: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EXO成员朴灿烈于27日下午突击录制了《柳熙烈的写生簿》。此次突击录制是为了支持歌手Punch,二人曾一起演唱电视剧《鬼怪》的OST《stay with me》。

  Punch于本月6日发布了新曲《今夜也》,正在积极地打歌中。Punch因演唱《太阳的后裔》《鬼怪》等多部人气电视剧的OST而被称作“OST妖精”。

  Punch与灿烈一起演唱的《stay with me》长期霸占音乐榜单前列,二人的合作也十分愉快。灿烈不顾繁忙的行程突击录制《柳熙烈的写生簿》,展现了灿烈的义气和二人的友情。灿烈与Punch将为观众送上怎样的舞台,引发大众期待。

  另外,今日录制的节目预计于3月中旬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