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新专辑宣传行程公开 28日公开与孝琳合作的歌曲(图)

2018年02月26日14: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JYP娱乐公司于26日0时(韩国时间)通过公司官网和多家社交平台公开了GOT7将于3月12日发行的新专辑《EYES ON YOU》的预告照。

  此照片包含了GOT7在宣传新专辑期间的近两周行程信息。2月27日,GOT7将于公开团体预告片;2月28日,将公开与孝琳合作演唱的新曲《只有你》;3月2日至8日,将陆续公开成员个人预告片;3月9日公开主打歌《LOOK》的MV预告;3月11日透露专辑内容;3月12日公开整张专辑以及MV,同时将进行首场现场直播。

  在此次预告中,成员们的背面照被放置于眼睛形状的轮廓中,引发了大众对新专辑《EYES ON YOU》和主打歌《LOOK》的期待。

  GOT7队长林在范担任了于去年10月发行的《7 for 7》主打歌《YOU ARE》的作词作曲,展现了音乐方面的才能,此次新专辑《EYES ON YOU》的主打歌《LOOK》依然是由林在范担任作词作曲。

  特别是GOT7即将于28日公开与孝琳合作的演唱新曲《只有你》。这是GOT7继2014年出道后首次与其他歌手展开合作。

  《只有你》由GOT7队长林在范作词,由制作白娥娟大热曲目《shouldn‘t have》的沈恩智作曲。孝琳作为席卷音源排行榜的前韩国女子组合SISTAR的主唱,于近日单飞并取得不错成绩,她拥有深厚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受到大众喜爱。此次GOT7与孝琳的合作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引发大众期待。

  另外,GOT7的新专辑《EYES ON YOU》将于3月12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与孝琳合作演唱的新曲《只有你》将于2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线上音源网站抢先公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