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WANNA ONE两大人气男团 3月打响回归战【组图】

2018年02月24日08: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ANNA ONE  

  人民网讯 GOT7、WANNA ONE两大势均力敌的韩国流行音乐组合率先宣战,纷纷传出3月回归消息。

  22日,WANNA ONE在网上发视频庆祝出道200天,并宣布将于3月5日回归。成员们表示“为不辜负歌迷的期待,我们会认真准备。我们将于3月5日发布特别主题歌曲,不要错过哦”。去年,WANNA ONE因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出道,一经出道便获得超高人气,席卷各大音乐榜单。

GOT7

  23日,据韩媒援引经纪公司JYP娱乐消息称,男子人气偶像组合GOT7继去年10月发行的专辑《7 for 7》后,时隔5个月携新专辑《EYES ON YOU》于3月12日回归乐坛。

  除由队长林在范作词作曲的主打歌《LOOK》之外,此次新辑还收录了《The reason》《犹豫》《我们》《谢谢》以及纯音乐版《LOOK》等6首新曲。新专辑发行后,从5月起,GOT7将在北美、南美、欧洲、泰国、中国台湾和澳门、印尼、韩国等全球各地展开世界巡演。回归在即,GOT7即将于28日公开与孝琳合作的先行歌曲《只有你》,引发歌迷高度期待。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