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申世景朴海镇郑秀晶 韩星示范“妈妈满意又不委屈自己的过年style”【组图】

2018年02月11日14: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进入2018春节倒计时第4天,电话那端的母亲大人再次叮嘱“新年衣服买好了吗?太前卫的不适合你”“衣服颜色不要只选黑白灰”等等。面对妈妈对自己衣品的质疑,相信大家也有相同的苦恼。

  小编整理了回家过年穿衣指南。首先在穿搭上的颜色绝对不能是黑白灰。

 

  李圭亨这身埋没在人群中看不到的穿搭便是采用了黑白灰及牛仔蓝等颜色。如果你穿这身衣服去亲戚家拜年,别人的眼神自动跳过你,除非你长得像李圭亨一样萌萌哒又不失帅气。

  “懵智”宋智孝的这身穿搭时尚前卫,都市女的典范,但必定会遭到“穿得太素了”妈妈牌的唠叨。

  宋仲基欧巴从头黑到脚的装束想必会在新年那日被黑一整天。说完了回家过年穿衣的错误示范,让小编带你们去看看正确的!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