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大结局收视创新高 金来沅长生不老申世景安然离世【组图】

2018年02月09日09: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于8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黑骑士》第20集大结局的收视率为13.9%,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在最后一集中,四位主演都迎来了不同的结局:百姬(张美姬 饰)被Sharon(徐智慧 饰)杀害,Sharon被火烧死,郑海罗(申世景 饰)在文秀浩(金来沅 饰)的怀中迎来生命的终结,而秀浩则获得不死之身孤独地度过剩下的岁月。

 

  秀浩和海罗摆脱Sharon的恶行后,终于迎来了朴哲民(金炳旭 饰)的最终审判。秀浩被海罗的戒指做的银妆刀刺倒后,获得了长生不老的特异功能。漫长的岁月过后,海罗已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媪,秀浩带着海罗来到斯洛文尼亚度过最后的时光。最终,海罗在秀浩的怀中安然地闭上了眼睛。秀浩则对海罗说:“海罗啊,要记得我。不管在将来是否会归来,始终有一个愿意守护你的黑骑士,你的存在成就了他的人生。我爱你。”

  此外,《推理的女王2》将接档《黑骑士》于28日晚10时(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