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BIGBANG太阳闵孝琳大婚 防弹少年团印证海外超高人气

2018年02月05日13: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最引人注目的新闻莫过于BIGBANG成员太阳和闵孝琳的婚礼。二人于2月3日在京畿道安养市某教堂举行了结婚仪式,婚礼全程不对外公开。太阳和闵孝琳的亲朋好友悉数到场,BIGBANG成员之外,权志龙父母、TOP母亲也前来祝福,引发关注。此外,防弹少年团在国外的超高人气也让他们成为话题的焦点。上周,防弹少年团出演了美三大电视台脱口秀,展现其海外超高人气。“韩流鼻祖”HOT时隔17年的再次同台也引发粉丝热烈期待,据韩国MBC《无限挑战》节目组透露,HOT将全员出演《无限挑战》。

  另外,《同床异梦2》《BLACKPINK HOUSE》等综艺节目也收获了不小的人气。上周播出的《同床异梦2》中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化身快递员配送“秋于快递”,《BLACKPINK HOUSE》仅播出4集便收获超高点击量。

  最后来谈一谈近期在中国关注度较高的《花游记》、《黑骑士》、《Radio Romance》三部韩剧。《花游记》中的“紧箍咒之吻”推动该剧收视率上升。上周播出的《黑骑士》中,文秀浩(金来沅 饰)与郑海罗(申世景 饰)重续前生错过的姻缘,却再次遭遇车祸,后续剧情引发大众期待。《Radio Romance》上周首播收视率位列同时段第二,顺利起航。

  BIGBANG太阳闵孝琳婚礼现场照曝光 BLACK PINK柳真金艺媛等圈内好友齐到场

  3日,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和演员闵孝琳在京畿道安养市某教堂内举行了结婚仪式。

  前2NE1成员CL、朴山多拉,BLACK PINK成员LISA、朴彩英、金智妮、金智秀,出演过电影《阳光姐妹淘》的演员姜素拉、南宝拉,乐童音乐家李秀贤、WINNER成员宋旻浩、李夏怡等圈内好友现身婚礼现场,为新人送祝福。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