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新添三名成员回归 其中两位来自中国(图)

2018年02月01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NCT新添三名成员回归 其中两位来自中国(图)

  人民网讯 1月31日,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SM娱乐在视频网站YouTube官方频道上公开了名为“NCT 2018 Yearbook”的视频,除了正在活动的15名成员外,jungwoo(韩国)、lucas(中国香港)、kun(中国内地)等3名新成员也首次亮相。

  SM娱乐表示,NCT不同于以往推出的组合,是超大型新概念男团,为了让粉丝们一览NCT的特点和变化而企划了“Yearbook”,今后也将每年更新。

  NCT是SM娱乐于2016年推出的大型男团,取“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首字母从而组成“NCT”,共有15位正式成员。小分队NCT U、NCT 127、NCT DREAM分别于2016年4月、7月、8月上线。目前,NCT正在筹备新专辑,为回归做准备。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