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节目“调侃”2PM张佑荣 2AM赵权忙质疑【组图】

2018年01月25日09: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于24日播出的《Radio Star》“综艺爱豆”特辑中,由2AM赵权、2PM张佑荣、GOT7王嘉尔、INFINITE金圣圭四位活跃在歌谣界却具有艺能天赋的爱豆出演。

  《Radio Star》于23日在官网公开了四人的认证照,照片中的四人气氛和睦愉悦。

  在24日播出的《Radio Star》中,张佑荣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在酒席上会对后辈反复唠叨,像个“老头”,引发爆笑。王嘉尔在一旁补充道“虽然我很感谢他给我说很多有帮助的话,但是同样的内容要说二十多遍,我还要每次作出不同的反应”,令人捧腹大笑。张佑荣还坦言,自己在JYP聚餐时也会确认像TWICE这样的组合中,未成年成员是不是喝酒了。

  这时,王嘉尔再次补充道“这个也要说十多遍”,赵权则附和道“他不是早回家的类型”,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另外,《Radio Star》于每周三晚上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